苏江(日思录):及时提赢,及时行乐,买了个小米10

  • 2020-04-14
  • 229
  • 0
  • 0

  • 做投机这行,尤其是炒币,就怕今天赚的,明天就全亏亏去的。

从市场来的,终究会还给市场。

只有不断地从市场中抽离变现,才是自己的。

不然你的balance只是市场给你显示的虚无票面的数字。

  • 币圈炒币,一台好点的安卓机少不了,某一些币圈软件,就非得用安卓不可,作为苹果党多年,非常苦恼。

  • 前两年花500块买了台红米,新手机什么都还没装,就显示内存已满,真想把它砸了。

  • 买安卓机还是不能贪便宜,趁着今天做了个波段,有着1000刀的盈利,就寻思着买个好点的安卓机。

  • 为什么是小米10?

我也想买华为、oppo, 买华为多少有些爱国情结,但是,这两年Google把华为给封了,不给华为提供某些服务。

用华为手机,连谷歌服务套件都安装不了,这就非常不方便了。

我们也想拥抱华为,但是谷歌也没法放弃啊。

  • 网上先查了下小米什么机器最好,直接按价格倒序排了下,果然,满屏都是小米10和小米10 pro的广告。

  • 淘宝搜了搜,尼玛,发货地址不就是在楼下么,网上价格也没啥诱惑。

刚好楼下还有以下小米旗舰店。

好的,提起裤子,就下楼,去小米店里看看。

  • 果然,小米10、小米10pro,两台机器就摆在门口最显眼的位置。

当然,也没必要挑了。就直接问电源解决,“12g+256g,深色,给我来一台“,

”不好意思,先生,现在小米pro现在还没货,最早估计要明天到店里。“

呃,有这么不巧么,难得有心情来买个安卓机。

  • 我就纠结呀。

我问店员,"这个小米10跟小米10 pro什么区别啊?"

“就是摄像头性能更强。”

店员一副对Pro很不屑的脸色,仿佛在告诉我:要我就买10,10足够了。

  • “主要我是想一步到位,买个最好的,也能多用个一两年啊,手机淘汰那么快,不买最好的,很快就淘汰了..”

"如果您非要pro的话,可以明天或者后天再来店里,可能就到货了。"

“我想今天就能用上啊...”

这下把我纠结的。

我再店门口徘徊来,徘徊去,好在现在疫情影响,实体店基本上人。

纠结了我二三十分钟,于是我打电话向我“领导”请示。

领导意见很明确:“Pro就是摄像头好一点嘛,你又不拍照...10和10pro 不就相当于苹果11和苹果11max pro嘛,又区别吗,没有任何区别,你就买10吧,不用纠结了..”

呃...我又回到店里,行吧,难得心情好,只能买个10, 还买不到pro,心有不甘啊。

哎,没办法,冲动做个决策吧。

“嗨,这个3999,深色,来一台。”

“好嘞。”

店员就去拿机器了。

走到一半的时候,店员突然回头说,“你不是想多用一两年嘛,拿个256的吧。”

“行。”

反正跟10 pro没缘分,能买到啥样的,都无所谓了,只要是台安卓机,能上网就行,管它呢。

现实中,买东西就是靠一股子冲动。

细想也对,买个内存大点的好,安卓机这玩意,想想之前买的红米,第一次用就提示内存不足,买个内存大的好点。

于是,刷卡...

店员姐姐立马拿了一台,也没问我要不要拆,就给我把盒子打开了,给我开机。设置,还给我戴了个套...

好吧,说错了,是戴了个壳。

然后,问我要不要买碎片保险啊巴拉巴拉,说什么这屏幕很贵的,换屏要一千块钱...

碎屏保险多少钱?

两百多,,,

拉倒吧。

我苹果机裸奔八九年,屏幕碎了一样用。


  • 买新手机,我还是很淡定,不就是一台安卓机嘛,没什么特别兴奋的。

并且,说是,这机器背壳一列的摄像头,壳也很一般,颜色也一般,没有一点美感,难怪乔布斯对很多不是自己家的产品很不屑。

不过,戴上壳,谁特么在乎一个手机好不好看,正面基本上现在所有手机都一个样,满满的大黑屏。

  • 回到家,立即更新了最新的系统。

下了一些软件。

  • 安卓机所有的毛病,机器再新再强,该有的毛病也一样有。

比如,动不动就推送各种乱七八糟的APP,引诱你下载。

下载了又问你要各种权限。

这权限,你说给它嘛,隐私没了,不给它嘛,app可能就不好用了,来回设置麻烦得一比。

还有就是自带浏览器,广告太多了,各种信息扑面而来,没有一点简约清爽的感觉,让人压力很大。

  • 倒腾了一会,发现这新机器,玩起来很顺滑,加上家里500M的宽带, 用起来太溜了,新手机真好啊。

  • 我开始安装各种软件,蹲坑的时候也用...

不禁让我考虑一个问题,微信要不要搬过来...

试试吧。

  • 我屏幕碎了的iphone 10,放在这小米10鲜艳亮丽的屏幕旁,顿时显得黯淡无光。

决定了,把iphone的电话卡、微信,都转移过去。

从此这台就是主力机了,iphone就是备用机了。

  • 于是,我迁移我微信上的聊天记录,足足六七十个G,总共耗时10几个小时,真鸡儿慢啊。

  • 但是用起来,真香!!!

嗯,真香!!!

我本来只是想买个安卓备用机的,结果安卓成了我的主力机。

真香..

现在只把玩了一天,就写到这里吧。

没什么干货要分享的,纯粹扯淡。

评论

还没有任何评论,你来说两句吧

发表评论